燈光師  請問可以給我蘋果光嗎 ??? 謝謝 !!! ( 一整個很有禮貌 XD ) -->


為了響應 PIXNET  克蘭詩  蘋果光 的徵文  
所以生了這篇文章  和大家分享 TOMOKO 使用 蘋果光 的心得

一開始  先來和大家聊聊 " 克蘭詩 " 這個品牌的特色 ~~>

克蘭詩  CLARINS   ( 法國品牌 )

克蘭詩把彩妝提身為 " 有顏色的保養品 "   並有四種專利如下 :

1. 抗污染複合素 : 可以在白天避免受到 " 空調 紫外線 & 環境汙染 " 等傷害

2. 自然條光複合素 : 如鏡子般將光線反射到多個角度  
                                讓膚色較為均勻平滑  也有撫平細紋的視覺效果

3. 擴光元素 : 一種有層次的色素  如同鑽石般的反射光線   EX : 蘋果光筆  

4. 黃金亮澤分子 : 被設定成指反射膚色最貼合的黃金色澤  也具備擴光效果   EX : 蘋果光筆  


今天  TOMOKO 要介紹六樣 克蘭詩 裡我喜歡的產品

<< 底妝篇 >>

1. 零油光粉底蜜 SPF 15 ( 全系列 6 色 ) -->

此產品為克蘭詩的 控油粉底液  
克蘭詩 的底妝都很輕薄透亮  遮瑕力並不算強  所以此款粉底液也不例外
這次提到這款粉底液  是因為現在是夏天  是容易出油的季節
因此使用此款粉底液  可以延長脫妝時間


2. 蘋果光秘蜜 ( 全系列 2 色 ) -->

此為  克蘭詩  蘋果光系列  的明星商品 
色號分為 00 ( 粉紅 )  01 ( 蜜桃 )
此產品可以
單用 or 與粉底液混合在一起使用

單用時  後續可上蜜粉  這樣可以創造裸膚的效過
與粉底液混合使用  可以延遲脫妝  還有均勻膚色  並有 聚光 & 明亮肌膚 的效果  
P.S. 這一瓶被我姊和我妹用到快精光


3. 蘋果光柔焦 -->

此為修飾皮膚小斜庛的產品  裡面有 柔焦微粒子 & 珍珠微粒子
可以修飾粗大的毛孔  也可以讓細紋看起來比較不明顯
不管是 粉底前使用 or 與粉底液混合使用  都OK噢  


接下來是 TOMOKO 習慣使用的方法 :

一開始  把 粉底液  秘蜜 & 柔焦 混合 -->

我抓的比例大概是 粉底液最多  秘蜜少一點  柔焦再少一點點  
( 其實比例很Free  愛怎摸調就怎摸調 )

接著  把三種產品混合 -->

因為柔焦有點稠  所以要有點耐心混合一下

使用完潤色隔離防曬霜   我先上一邊臉 -->
 
大家猜的出來 TOMOKO上的是哪一邊臉嗎 ??

( 左 ) 沒上粉底  ( 右 ) 有上粉底 -->

是不是很有柔焦感 !?

全臉上完 -->


很自然  很適合 不愛有妝感 的女孩們使用

4.  蘋果光筆  ( 全系列 2 色 ) -->

此為  克蘭詩  超級明星商品
簡單來說  它的功用就是 " 打亮 " ( T 字 , 眼周 , 眼下黑眼圈 等地方 )
在粉底液後使用  輕輕拍點即可
色號分為 00 ( 杏桃 )  多數人以此色為主
              01 ( 粉紅 )  皮膚白可以選擇此色號

接下來使用蘋果光筆在右眼 -->

使用時可以豪邁一點  可以遮到 眼下三角區 & 眼尾延伸處 

遮好了 -->

看得出來嗎 ???

拍一下遠照 -->

有被打亮吼 !? 感覺有被修飾到吧

粉底液 X 秘蜜 X 柔焦  三種混合使用  
聽說是  克蘭詩  法國彩妝師  很喜歡使用的上妝方式
TOMOKO 會選擇這方式  
是因為這樣使用最快速  最適合一般人使用 ( 而且也不需要技術 )

而且  使用過後  會發現這樣的底妝會比較貼  比較持久
我自己通常幫別人使用的時機  會看對方的膚質狀況
如果有點毛孔  有點痘痘  都還是可以使用  只是痘痘的地方需要另外使用遮瑕膏
這樣就會有一種很自然的底妝  幾乎被 TOMOKO 我使用過的女生都很愛唷   

至於說到 " 蘋果光 "  有人問我 : " TOMOKO 到底什摸是蘋果光 ?? "
為此問題  我還回家想了很久  還在鏡子面前發呆  一直看我自己的臉
到最後  我發現  何謂蘋果光 ?? 
就是 " 妝感有點像是修片  但卻又很自然  有點若有似無的修片感覺 "

這是 克蘭詩 彩妝 很特別的地方
我曾想過  這或許是法國人表現美感所發明的蘋果光妝效

以下就是蘋果光底妝所呈現出來的妝容 :

這天天氣有點陰天  所以妝效稍微偏白一點  -->
 

這天天氣好晴朗  -->

如果最後壓的是 克蘭詩 零油光蜜粉餅  蘋果光的妝感會很明顯


5. 蘋果光口紅  -->
 
此產品添加了 蘋果光亮色因子 & 珍珠微粒體
可以使唇色更鮮明純淨  並修飾唇紋
妝感介於 日系脣膏 & 歐美系脣膏 之間
使用起來唇膏不會太乾  顏色不會太過飽和  也不會太過清透

我很喜歡的 色號 15 -->


耶!!! -->


6. 蘋果光護唇蜜  -->

此產品呈現出的色澤十分特別明顯  簡單來說有 鏡面般的光澤
除了 Stila 之外  此款唇蜜 TOMOKO 也是十分喜歡
由於有許多保養成分  所以使用前不需使用護唇膏打底  這一點很方便

我很喜歡的 色號 17 -->


是不是很鏡面 !?  -->


有特別到吧 !!!

最後要和大家做個補充

底妝的部份  使用的方式有很多種

除了 粉底液 X  秘蜜 X 柔焦 , 秘蜜 X 蜜粉 ( 這邊我偏愛 霧感蜜粉 )
 
還可以  粉底液 X  秘蜜 ,  粉底液 X 柔焦  ,  秘蜜 X 柔焦  


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靠櫃試看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