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蘭詩 蘋果光亮妍粉底液 30ml $1100

這是PIXNET及克蘭詩的合作試用
克蘭詩的產品我沒什麼接觸過,只用過少少一樣礦物隔離露
只知道他們家很多彩妝的外包裝都是大紅色XD

克蘭詩最出名的,莫過於蘋果光系列了
說這個品牌是靠蘋果光作起來的也不為過 v(゚∀゚)

很久前看過克蘭詩的行銷案例
他們剛進台灣時,業績一直都不是很好
於是行銷經理(?)引用了當時主播台上很紅的蘋果光概念,套用在產品
找了形象不錯的Makiyo當代言人,推出了蘋果光筆一炮而紅
從此業績突飛猛進 (當然也陸續推出了其他強勢的產品 ex:睫毛雨衣)
可見蘋果光系列之於克蘭詩的重要性 (●´ω`●)v

這次的試用就是請blogger們試試他們最有自信的蘋果光系列
我這個底妝控當然挑了蘋果光亮妍粉底液 (●^Д^●)八(●^Д^●)

我拿到的色號是#03
因為爬文看到大家用的不是01就是02,本來擔心會太黑
結果擦起來蠻貼膚色的,相當自然

霧面玻璃瓶包裝,加上招牌色大紅色
設計有按壓頭,使用方便
我一次大概都壓一下半(臉大啊Q_Q)
 

它給我最強烈的第一印象是..............好香啊 ((((o゚Д゚o))))
超濃郁的花香調粉味真讓我有點嚇到了
第一次用到味道這麼香的粉底
擦起來滿臉都是花香味 ヽ(゚∀゚)ノ

標榜Oil-Free的無油質地
本來想說會不會偏乾
結果推起來非常好推,就像滑順綿密的乳液
延展性佳,擦起來有潤滑感
雖說是Oil-Free,不過質地蠻保濕的,推過乾燥處也不會難推
當然如果太乾的話還是會有點卡粉的現象
但是基本的保濕性很不錯

擦起來相當薄透自然,就像沒有上粉一樣
可惜的是遮瑕力在一般粉底中並不強,甚至是有點弱的 (lll-Д-)ノ
對於毛孔幾乎沒有遮蓋能力
這樣的弱遮瑕力實在不太像粉底液,反而比較像潤色飾底乳
只單擦這瓶的話我會再按壓少許的粉餅,增進遮瑕力
(厚妝人當久了,太自然會不習慣XD)

我覺得它比較突出的是光澤感及不暗沉
上完後會覺得皮膚亮亮的,有自然的光澤度
再加上一些遮瑕,皮膚看起來就很不錯
因為粉底色號很貼我的膚色,所以一暗沉就能明顯看出來
所幸使用一天下來,卸妝前臉色依然清亮

單上這瓶加點蜜粉的妝效(懶得重拍照了,請忽略冏眼妝)
 

看的出來有些地方遮不太好,鼻翼跟眉心的痘疤都不太遮

我覺得它比較適合沒有太多瑕疵的好皮人使用
因為遮瑕力實在是低下啊
或是搭配其他粉底一起使用,互補不足,加強遮瑕度

自然的亮澤及不錯的保濕力是我還蠻喜歡的地方
最近的天氣下用起來很不錯
乾臉人用來既保濕又不油膩 (*´∀`)ノ

蘋果光系列最近出了更新款的底妝-蘋果光毛孔隱形粉底慕斯(好像很好吃(*´∀`*))
到七月底前有任選三樣特價$2650的優惠(新品也包括在內)
其實蘋果光系列不只有底妝,還有唇蜜跟眼影
所以特惠的range還蠻大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靠櫃試試囉 (*ゝ∀・)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