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心血來潮出門晃晃去
順便把克蘭詩蘋果光的三樣商品妝出門


這天又在夢時代消磨午後悠閒時光
(((我超愛喝夢時代星巴克的LATTE)))



彩妝用品




眼妝

JILL STUART 晶耀眼彩凍
20  ballet pink

MAC 眼影

MAKE UP FOREVER防水眼線筆 (咖)

kate z字盤 pk-1中的深咖啡


MJ濃密睫毛膏

MJ眼影
BE111

千緹假睫毛

唇妝

蘋果光口紅
色號 13 草莓奶昔

蘋果光護唇蜜 色號 13

腮紅

MAC DON'T BE SHY
MAC Hipness

底妝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SPF27 PA++

JILL STUART
莓淬果露防護精華乳
 

打亮

蘋果光秘密01  Rose beige

眼妝近照


唇妝近照


打亮範圍

 眼尾C字區
下巴
鼻樑





對了夢時代的PLAZA已經開始試賣囉


南部可愛的女孩們快去逛吧


(((不過我覺得商品比北部的少些)))

偷拍CANMAKE夏妝

眼線膠.修容.眼影盤顏色都挺美的


今天的穿著

白色挖背背心
黑色胸前抓皺小可愛
EARL JEANS牛仔裙
透明高跟鞋



這天終於把朝思暮想的的
COFFRET D'OR 星炫眼線液
帶回家囉

KANEBO小姐人很好
還送我粉餅跟口紅卡

想看眼線液的試妝照嗎




下眼線就是星炫眼線液(咖)畫出來的
乾的速度很快發色度也不錯
讓我一試就決定帶回家了

唇妝也很美

但我的唇妝已經很多了就乖乖收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